鬼倏骁汐

啊啊,半年老冰棍给冬爹的贺文(如果算的话QAQ 祝冬爹新本大麦!!

       起初它们像细小的萤火虫,飞舞在黑色的夜幕里。随即点点光芒逐渐相连,汇集成一束束光流,光流再集合到一起浙又幻化出翅膀随着他前进的方向飞去。
       四周都是黑的,唯有那荧光的蝴蝶在他四周飞舞。海风从极远的地方吹来,带着大海潮湿的腥气。贪婪的吸气,嗓子里却仍旧是火燎火燎地疼。
        向前,一直向前。心跳声如战鼓,催促着他的血脉,一下一下的跳跃着。
        突然,毫无预兆,在沉重的黑暗里出现了一座茂密的森林。就那么从地平线下一跃而起,发散柔柔银光。
        安迷修不确定这是不是一座真正的森林,因为每一棵树木,每一条枝桠都由银色的光芒交织而成,它像一座冰之森,又像一座光之森,亦或是... ...
        “冬之森!”
       心神俱震、气血翻涌、昼夜追逐,豁出一切的连夜奔走,他终于来到了这里。
       因为在冬之森的中心,可以看到璀璨的星空、迷离的残月,和……冰封的、冻结的、骑士的挚爱。
       暗淡的光芒在黑暗中跳跃着,森林仿佛拥有着生命。
       他忽然停下了脚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 一看到冬爹新本子的封面就激动万分,我觉得这段文字,好配(你不配    啊(ฅ>ω<*ฅ)如果是贺文的话(你不是   估计是最晚的了吧?赶在了预售前嘿嘿。 @凛冬梅希望的季节

评论(1)

热度(5)